玖柒爱追剧

喜灰观影体(一)

时间是奇妙大营救之后

所有人友情向

无cp

正文

今天守护者队、狼队和烈虎队正在打一场友谊赛,突然!白光一现!他们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那里只有一个大屏幕和很多椅子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地方啊!!我们不会死了吧!!”懒

“闭嘴!你就不会说点好听的吗!!”沸

“那你到是说啊!”懒

“这……”沸

“好了好了,别吵了”喜

“先找找有没有出口吧”灰

“灰太狼!喜羊羊!”皓月

“是皓月明日富来和猫国王猫王后”灰

“还有我们”狗国王和四位将军

“你们是怎么来的?”暖

“我们也不知道,白光一闪就到这里了”明日

“我们也是”美

“美羊羊”豹姐豹妹

“豹姐!”美

“还有豹妹,你们也是白光一闪就来到这里了吗?”喜

“是的”豹妹

“什么时候才可以出去啊?我还想和你在打一场呢!”翼+指着球胜狼

“……没兴趣”胜

“你!”翼

“咳咳,大部分人都到齐了吧”作者

“你是谁啊!?”沸

“你是人还是鬼啊?!”懒

“我是人!!活生生的人!!你这个问题就很有问题!!”作者

“那你让我们在这里干什么?”喜

“就是抽卡观影,我先说一下规则,不可打架斗殴、不可出言不逊、不可辱骂他人,不遵守规则的人,死,明白了吗?”作者

“明白了”众人

“好了,请喜羊羊上来抽卡,其余人坐位置上,记得留一个给喜羊羊”作者

喜羊羊抽出一张卡片

“恭喜抽到‘灰太狼的牺牲’请坐下观看”

这时,红太狼、小灰灰、羊村守护者、奇猫国和妙狗国的人都低下了头

“灰太…狼”喜

“这不是喜羊羊吗?”不重要

“对啊,不是叫‘灰太狼的牺牲’吗?喜羊羊是怎么回事?”

“请不要吵哦”作者

“好…好的”不重要

“啊……”红

“灰太狼…”喜

“灰太狼,你为什么…”喜

“这是什么时候?”杰帅

“这是喜羊羊的回忆”作者

红太狼和小灰灰突然抱住了灰太狼,她们害怕,害怕灰太狼会再一次消失

“好了好了,别怕,我不是好好的吗”灰

 “喜羊羊……”灰

“我惹出来的麻烦…”灰

“就应该由我自己承担”灰

“灰太狼是怎么了?”紫太狼

“应该是在消失,他的身体已经变透明了”胜

“没错”作者

“真的…很对不起你”狗国王

“没事,都过去了,而且你也是因为黑暗能量才变成那样的”灰

“我希望在红红和儿子心中”灰

“我依然是那个他们崇拜的英雄…”灰

“灰太狼!”喜

“我很高兴…”灰

“认识你…”灰

“这个朋友…”灰

观影结束,所有人都沉默了,他们不敢相信灰太狼居然会这么做

“那个…我想要问一下,灰太狼是因为什么而牺牲的?”长太狼

“我也挺想知道的”翼

“是因为黑暗能量”作者

“那这个黑暗能量又是什么东西?”鹰傲天

“黑暗能量是十分强大的能量,它会让你变强,同时会让你迷失心智,反被控制”明日

“当时喜羊羊想把黑暗能量封印起来,但身上有黑暗能量的人也会一起被封印,承受永无止境的孤独”皓月

“这么可怕!”不重要

“没错”作者

所有人都重新了解了灰太狼,没有人敢想象永无止境的孤独是怎么样的

“好了,请球胜狼上来抽卡”作者

球胜狼抽了一张卡

“哎哟,恭喜抽到‘喜羊羊的我真帅’外加‘喜懒的我不听’”作者

“啥?”喜

“看来是你啊喜羊羊”灰

“还有你懒羊羊”沸

“闭嘴!”喜懒

“开始”作者

“你们怎么了?”喜

“一脸没睡好的样子”喜

“还不是因为你!!”沸懒

“哈哈哈哈!!喜羊羊你干什么了?!”灰

“呃……这个嘛…”喜

“后面会有的”作者

“…………”众人(憋笑憋到全身发抖)

最后没忍住,所有人都在那笑

“哈哈哈哈!喜羊羊你睡觉这么开放的吗?哈哈哈哈!”翼

喜羊羊的粉丝表示这是喜羊羊???

“别急,还有”作者

“还有!!!”喜

“嗯哼”作者

‘嘿嘿,我真……帅…’喜

喜羊羊的粉丝表示这不是喜羊羊!你把喜羊羊藏哪了!!

“没想到你睡觉不仅不安稳,还这么自恋”翼外加一个嫌弃的眼神

“不是啊!!”喜

“这个嘛……”喜

“因为……”喜

“人家还是小孩嘛!”喜(跑走)

“你别跑!”沸

……………

一片沉默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一阵大笑

“‘真’小孩”灰+沸+懒+翼

“作者,你还我一世英名!”喜

“别急,还有

“沸羊羊,你技术变差了”懒

“什么?!”沸

“沸羊羊,看来我要多教教你啊”杰帅

“来自懒羊羊的嘲讽”灰

“本来要进的,但是刚才突然地震动了一下!”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喜懒

“你们……”沸

观影结束

“这…”胜

“这应该是假的喜羊羊吧”翼

“不,这绝对是假的喜羊羊”鹰傲天

“我的一世英名…毁了……”喜(在角落花圈圈)

“今天就到这里,拜拜”作者

“拜拜”众人(除某喜)






评论(3)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